[食記] 鳥貴族 鶴橋店- 日本平價居酒屋


看不到圖片時,請移架到此網頁

鳥貴族 官網 簡直就是台灣的百元熱炒,所有商品(串燒、炸物、釜飯、小菜、甜點、啤酒、清酒、飲料 族繁不及備載)通通均一價 280日幣!

鳥貴族所強調的就是「讓客人感動」「低價的商品、高價的服務」。

此外,所用的食材都以日本國產為主,真的是可以安心享受!

先上Menu,一般日式居酒屋菜單都是沒有圖又很少漢字,讓外國旅客不敢進去,鳥貴族的好處就是所有餐點「有圖有真相」,不太會有點錯的問題,真的很棒!








接著是飲料,要注意的是只有「ソフトドリンク(Soft Drink)」是一般的飲料外,其他全部都是酒精類商品


小編這邊建議必點菜單

  1. 高麗菜盤(キャベツ kya.be.tsu),因為可以免費無限加點,日本外食是很難吃到大量蔬菜,所以大推

  2. 釜飯(とり釜飯 tori.kamamesi),上菜後要等30分鐘,但絕對值得,香氣四溢、份量也不錯(兩人一份還不錯)

  3. 醬燒雞肉串(もも貴族焼 momo.kizoku.yaki),醬汁鹽甜適中,非常好吃!

再來就是其他隨意餐點了,請自行選擇


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東成区東小橋3-15-2-2F(JR鶴橋站出來,往右走1分鐘)
電話:06-6977-2253
營業時間:PM 6:00 ~ AM 2:00(最後點餐 1:30)

可刷卡、沒有禁菸

[食記] 鳥貴族 鶴橋店- 日本平價居酒屋” 有 1 則迴響

發表留言